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逢甲大學AI人才培訓選送

deco

逢甲大學AI人才培訓選送

逢甲六十,百人再造

簡介

人工智慧(artificial intelligence、AI)這個名詞自1956年誕生以來,便不斷地與日新月異的現代科技一起發展進步,為提升人類的生活品質做出貢獻。無論是在:機器人、汽車、手機、家電、乃至於搜尋引擎與推薦系統中,都存在著人工智慧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,與我們的生活緊密結合。
本校為因應外部趨勢培育與培訓校內重點領域人才、發揮校內重點領域能量及服務產業升級轉型,每學年度選送校內教師赴台灣人工智慧學校培訓。

福利

(1)全額補助培訓費用
(2)減授鐘點:【經理人班】得減授1門(3學分)課程,惟需於一年內完成;【技術領袖班】得減授基本鐘點,惟需於二年內完成
(3)結訓後之績效成果得列入升等與評鑑加分項

義務

(1)培訓前:參加校內座談會或行前說明會並分享受訓之完成目標
(2)結訓後:取得結業證書、一年內至少開設一門相關創新課程或進行一項產學合作、擔任校種子教師於FCU AI 學校開授相關課程以及進行經驗分享。
(3)未取得結業證書、未履行返校義務(責任)或服務期間未滿:應賠償在培訓期間本校資助之相關費用,包含報名費、超鐘點費、減授鐘點之鐘點費等。

第一期培訓選送名單

第二期培訓選送名單

第三期培訓選送名單

第四期培訓選送名單

類別

經理人班


技術領袖班


經理人班


技術領袖班


經理人班


技術領袖班


中部智慧製造專班


中部智慧製造專班